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大城县东窑头华鑫保温材料厂

聚氨酯发泡, 岩棉保温板, 聚氨酯管托, 聚乙烯发泡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河北华鑫屋面泡沫玻璃保温板技术
河北华鑫屋面泡沫玻璃保温板技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河北华鑫屋面泡沫玻璃保温板技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4 21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河北华鑫屋面泡沫玻璃保温板技术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产品种类: 保温板
材质: 玻璃 形态: 气泡状
形状: 长方形 应用范围: XPS外墙保温系统
导热系数(常温): 0.04-0.05W/(m·k) 品牌: 华鑫
使用温度: 350-500摄氏度 芯材: 玻璃粉
抗压强度: 0.7 抗弯强度: 0.6
断裂伸长率: 0.06 低温弯折: 0.05
等级: 1 型号: 150
规格: 250 商标: 华鑫
包装: 塑料 防火: 99
防水: 99 产量: 100000

“河北华鑫屋面泡沫玻璃保温板技术”详细介绍

河北华鑫屋面泡沫玻璃保温板技术
泡沫玻璃保温板最早是由美国彼兹堡康宁公司发明的,是由碎玻璃、发泡剂、改性添加剂和发泡促进剂等,经过细粉碎和均匀混合后,再经过高温熔化,发泡、退火而制成的无机非金属玻璃材料。它是由大量直径为1~2毫米的均匀气泡结构组成。其中吸声泡沫玻璃保温板为50%以上开孔气泡,绝热泡沫玻璃为75%以上的闭孔气泡,制品密度为160-220千克/立方米,可以根据使用的要求,通过生产技术参数的变更进行调整。 泡沫玻璃保温板因其具有重量轻、导热系数小、吸水率小、不燃烧、不霉变、强度高、耐腐蚀、无毒、物理化学性能稳定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地下工程、国防军工等领域,能达到隔热、保温、保冷、吸音之效果,另外还广泛用于民用建筑外墙和屋顶的隔热保温,随着人类对环境保护的要求越来越高,泡沫玻璃将成为城市民用建筑的高级墙体绝热材料和屋面绝热材料。泡沫玻璃以其无机硅酸盐材质和独立的封闭微小气孔汇集了不透气、不燃烧、防啮防蛀、耐酸耐碱(氢氟酸除外)、无毒、无放射性、化学性能稳定、易加工而且不变形等特点,使用寿命等同于建筑物使用寿命,是一个既安全可靠又经久耐用的建筑节能环保材料。由于泡沫玻璃是以废玻璃为主要原料,所以其延续了玻璃材质的轻质、不燃、无污染、无有害气体排放、防水、防火、防震各种环境下长期应用安全节能高效,所以泡沫玻璃防火隔离带构建建筑外墙保温系统也更加万无一失,理想安全最可靠!

泡沫玻璃保温板的规范

泡沫玻璃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建筑保温保冷材料,它是以碎玻璃为主要原料,加入发泡剂和助剂,经研磨、发泡、退火、切割而制成的一种保温材料。泡沫玻璃保温板适用于各种建筑物的保温隔热、防水防火。长期使用性能不降低,使用寿命与建筑物同步,它性能优越且泡沫玻璃价格适中,综合经济效益高。

泡沫玻璃保温板的规范

产品特性:

①容重轻,在150kg/m3左右;

②导热系数小,在0.060 W/m.k(38℃)以下,导热性能稳定;

③不透湿;

④吸水率小,0.2%左右;

⑤不燃烧;

⑥不霉变、腐蚀、不受鼠咬;

⑦强度高,抗压强度≥0.7MPa,抗折强度≥0.5Mpa;

⑧能耐酸性腐蚀(氟化氢除外);

⑨本身无毒,不含CFC(氟氯化炭)和HCFC(氢氟氯酸);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